Mercedes-Benz
Mercedes-Benz Title

2024-03-22

The all-new CLE

全新絕美雙門轎跑車系雙車型耀眼登場

 

絕美馭動 | CLE Coupe 雙門轎跑

前傾「Shark Nose」星芒型水箱護罩,跑車流體式斜背設計,讓車身線條略長並急劇墜落,呈現獨樹一格的絕美姿態。

 

內裝更以感性設計營造豪華氛圍,加長的軸距則提供轎跑車難得有的寬敞舒適空間,且每一次移動都能享受全新世代 MBUX 多媒體系統、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以及支援 Dolby Atmos® 杜比全景聲的 Burmester® 3D 環場音響系統。

11.9 吋的中央顯示螢幕以使用者友善的直立格式呈現,並向駕駛傾斜 6 度,這樣的垂直配置,創造了一種視覺動感跟輕盈感,突顯了全新 CLE Coupé 的運動化訴求和明確的駕駛導向。專屬一體式跑車座椅,經過人體工學精心設計,提供卓越的包覆性,同時具備加熱和記憶功能。

 

全新 CLE 200 Coupé 建議售價 288 萬起

 

 

時髦馭動 | CLE Cabriolet

作為豪華四座的雙門敞篷跑車,擁有同等駕駛樂趣與舒適性,還有倘開車頂與風對話的機會。具有隔熱結構的防噪織布軟頂篷,採用全電動結構,作動更安靜且可在時速 60 公里內,以 20 秒完成啟閉,且「電動行李箱分隔」裝置,隔板會向下移動偵測收折空間,若有收納空間受阻,將會自動停止收折,避免擺放物品或電動頂篷受損,並提供黑色、紅色、灰色三種頂篷顏色選擇。

 

 

延續駕駛導向的座艙空間設計,中央的直式 11.9 吋觸控螢幕,還可 15 到 40 度兩段式電動角度調整,阻絕可能反射的光,提供最清晰的閱讀視野。

搭配 64 色進階環景式內裝照明,提供最舒適放鬆的駕乘環境,全車系標配的Burmester ® 3D 環場音響系統,以總輸出 710 瓦推動 17 具高傳真喇叭,播放Dolby Atmos ®全景聲的樂曲,讓身心靈都獲得最大的滿足。

 

 

全新 CLE 200  Cabriolet 建議售價 321 萬起

 

性能馭動|Mercedes-AMG CLE 53 4MATIC+ Coupé

全新 CLE 53 4MATIC+ Coupé 視覺張力更加強烈,AMG 引擎蓋散熱孔與 AMG 徽飾、AMG 直瀑式水箱護罩、AMG 專屬空力套件,以及為了極致底盤設定而打造的寬體車身,都讓全新 CLE 53 4MATIC+ Coupé 整體駕馭氛圍更為強烈;還可選配 AMG 專屬造型套件更強化競技氛圍。

 

 

極致的高性能雙門轎跑,透過 3.0 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,產生 449 hp 最大馬力,以及560 Nm (超增壓 600 Nm) 最大扭矩,動力系統新增 48V 高效輕油電系統,提供額外 23 hp 馬力。而 AMG Performance 4MATIC+ 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,強化既刁鑽又穩定的性能表現。同時標配後軸轉向系統,後輪最大轉向角度為 2.5 度,當時速超過 100 公里時,最大轉向角度為 0.7 度,且前、後輪同向轉動,從而在高速時有著沉著穩重的表現。

 

 

新 CLE 53 4MATIC+ Coupé 建議售價 438 萬起

 

歡迎蒞臨台明賓士賞車